close

有一個太太懷孕了,可是在第9個
月的時候……先生終於忍不住了,­
所以就強迫他太太跟他做“愛做的­
事”……
然後過了一個月,小孩生出來
了!是個男生,而且是個天才!
一出生就會講話。只見他轉頭一
看見醫生就問:" 你是不是我
爸? "
醫生說:“不是……我是醫生。”
然後他又看到了護士,也問
說:“你是不是我爸?”
護士說:“不是……我是護士”
最後他看到了他的親生父親,問
說:“你是不是我爸?”
他父親很高興的說:“對呀!我就­
是你的爸爸!”
結果小孩就很生氣的拿手指戳他
老爸的頭……
一邊罵:“這樣戳你痛不痛?痛不­
痛……!?”
後來……他太太再度懷孕了……
到了第九個月的時候……做先生的­
還是又忍不住了……所以……
結果這次生了一個女生,也是一
出生就會講話的天才!
跟她哥一樣,她也一個個的問誰
是她爸。
這次作爸爸的有經驗了,所以摀
著頭走向前說:“我……就是你老
爸”
結果那個女嬰就“呸! ”的一聲吐了
一口口水到她爸臉上,很生氣的
說:"這樣子臟不髒?臟不
髒……!? ”

arrow
arrow

    張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