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三個人偷看女生洗澡被抓住了,村長親自审問。

村長問犯人甲:『你要我判你死刑還是弹你小弟弟?』

犯人想了想:『你弹我小弟弟吧!』

村長:『来人!把他拉出去弹小弟弟一百下!』

来人回报:『村长,一百下弹完,犯人昏倒了。』

村長問犯人乙:『你要死刑還是弹小弟弟?』

因爲聽到犯人甲的惨叫聲,犯人乙哭着說:『 我...我要弹小弟弟。』

村長:『来人,把他拉出去弹五百下!』

来人回报:『村長五百下弹完,差点把小弟弟弹飛了。』

村長問犯人丙:『你呢!』

犯人丙想了想說:『一次加四百下輪到我就弹九百下,我..我..我宁愿死!你判我死刑吧!』

村長:『来人啊!把他拉出去!弹到他死为止!』

arrow
arrow

    張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